【英中歌詞】DPR IAN - SKINS (demo)

時間線之外:〈SKINS〉(demo)

MITO之歌,歌曲一開始就已揭示。身為DID 中的守門人子人格,MITO 負責掌管創傷記憶。

IAN 提及自己有一次解離了兩天,恢復意識後發現 MITO 做好了這首 demo,並決定發布。內容講述了 MITO 作為守門人內心的掙扎和孤獨。雖然 IAN 說自己想要將這些大眾視為禁忌的部分化作藝術,但疾病所帶來的痛苦依舊存在,IAN 在獨自舔舐傷口時仍對自己保留了很多部分。〈SKINS〉一曲是 IAN 第一次決定將「MITO」,而非「IAN 塑造的 MITO」,呈現在大眾面前。我表達不了自己第一次聽了這首歌有多心痛 QQ 最後心撕裂肺的 "I never asked to be like this” 緊接著一段寂寥的吉他獨奏,聽了心都要碎了真的。

一起進入 Ian's Lore! DPR IAN 音樂+MV解析+世界觀完整解釋:Click Here!


 

(MITO)

 

I spread my wings just to take you in

我展開雙翅 將你擁入翼下

What a life it's been on the highest wings

處於跌宕起伏的谷底之中

When I'm alone, I let my world explode

孤身一人時 我任由我的世界崩塌

Then I'll sink the remains below

再讓殘骸沉入底部

And I keep it there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of me

將它們留在那 直到我只剩下空殼

 

Oh, I gave up long ago

我早已放棄一切

So you could dream it all

好讓你擁有一切

But now I stand all alone

但我卻孤身一人

Oh, I broke down all my doors

我打碎所有的門扉

Oh, do you see it now?

你現在看清楚了嗎?

Nothing was fixed at all

什麼都沒有修復

 

I never asked to be like this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I never asked to be like this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I never asked to be like this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JO 的頭像
    JOjoJO

    JOjoJO

    JO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