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67616d0000b2730ff343ef59624aaa3e220e70.jfif

*自知翻譯水平低落,有錯誤或更好的表達歡迎指正,你的指導就是我的成長

小!英!雄!回!歸!了!

作為樂團博愛飯絕對是會把整張專都聽一遍,果然Xdinanry Heroes是名符其實的品質保證,真的沒有不好聽的歌。主打〈Haircut〉反而對我而言比較可惜一點,很大部分由貝斯和鼓構成的編曲聽久了有點單調,副歌的anti-drop也讓我的聆聽體驗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但收錄都滿喜歡!(似乎是跟之前《Hello, World》是一模一樣的情況,主打感覺普普但每首收錄都是寶哈哈哈哈哈)

目前最喜歡的是最抓耳的Ghost和聽起來最爽的X-mas。

 

어느 날
某一天
누군가 날 찾아왔어
有人找上了我
What we playin'
播放著的
귀 아픈 소음일 뿐이래
只有耳邊令人痛苦的噪音
내 귓가에
在我耳邊
가득 찬 소리는 원망 섞인 괴로움
充斥的聲音 怨恨中摻雜著孤獨
두 귀를 막은 채
在摀住兩耳時
I feel like I'm in a broken dream
就像置身於破碎的夢境中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眼
Every night
每一晚
또 들려와
卻不斷傳來
Stop your lies
不要再說謊了
이제 날, 떠나 right now
現在我 要離開了
멈추지가 않아 내 귓가엔
從不停歇 在我耳邊
날 끌어내리는 네 목소리
不斷將我往下拖沉的聲音
뒤따라오는 발걸음에 나
跟在我身後的腳步聲 我
어떡해야 해
該怎麼辦才好

 

I am broken (Mm-mm)
我毀壞不堪
나를 괴롭히는 소리에
就算朝著折磨我的聲音
대답해도 (Mm-mm)
給予回應
돌아오는 답은 nothin'
卻沒有得到一絲回覆
I don't know you (Mm-mm)
我不認識你
이젠 뭐가 진짜인지도 난
現在什麼才是真實的 我
모르겠어 (Mm-mm)
已經不知道了
벗어날 수 없는
擺脫不了
Ghost of you
你的鬼魂

 

끝없는 늪에 끝내 깊이 빠진 듯해
像是深深陷入無止境的泥沼
눈앞에 텅 빈 터널 속은 no feedback
眼前空洞的隧道 沒有任何回應
Drippin' my head
頭痛欲裂
The noise makes a sickness
那些噪音令我生病
더 깊이 빠지면 빠질수록 I'm drownin'
愈是深陷我愈是沉溺
*따분해 넌 더 어둡게 널
太無趣了 變得愈加陰沉的你
만들 거야 환각 속에
在幻覺中 我會令你
널 세뇌해 난
被我洗腦
You really think yourself as a hero, ha?
哈,你還真以為你是個英雄啊?
'Cause you're not ('Cause you're not), no-oh, no-oh*
你才不是呢(才不是呢)不是的、不是的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眼
Every night
每一晚
또 들려와
卻不斷傳來
Stop your lies
停止你的謊言
이제 날, 떠나 right now
現在我要逃走了
멈추지가 않아 내 귓가엔
從不停歇 在我耳邊
날 끌어내리는 네 목소리
不斷將我往下拖沉的聲音
뒤따라오는 발걸음에 나
跟在我身後的腳步聲 我
어떡해야 해
該怎麼辦才好

 

I am broken (Mm-mm)
我毀壞不堪
나를 괴롭히는 소리에
就算朝著折磨我的聲音
대답해도 (Mm-mm)
給予回應
돌아오는 답은 nothin'
卻沒有得到一絲回覆
I don't know you (Mm-mm)
我不認識你
이젠 뭐가 진짜인지도 난
現在什麼才是真實的 我
모르겠어 (Mm-mm)
已經不知道了
벗어날 수 없는
擺脫不了
Ghost of you
你的鬼魂

 

Ghost of you
你的鬼魂


*-* 灰色底段落:(個人理解)這段Rap是整首歌裡唯一由鬼魂視角講出的話。

arrow
arrow

    JO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