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_my_side_102772.jpg

*自知翻譯水平低落,有錯誤/更好的表達方法歡迎指正,你的指導就是我的成長

난 네 거니까
因為我是你的
우리 둘 사이엔
所以我們兩人之間
비밀은 없기로 해
就不要有秘密了吧
시간이 지나도
就算隨著時間過去
너와 나 사이가
我祈禱著 我們的關係
지금 같길 기도해
還是能夠像現在一樣

 

I’m deep in love with you
我深深陷入了對你的愛
너와 나란히 누우면
你和我並肩躺著的時候
천장이 사라지는듯해
就像是天花板消失了一樣

 

내 곁에 stay right by my side
就待在我身邊吧
and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love
讓我教你如何去愛
with you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待在你身邊的時間就是怎樣都不夠
oh girl
噢 女孩

 

그래 나도 너와 같아
是啊 我也和你有相同的感覺
이 무심한 한 마디면
單憑你這句無心的話
난 모든 걸 다 가지는 걸
我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just know you're a part of me
我知道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girl honestly I feel so insecure
女孩 說實話 我其實感到不安
just something on about you
你身上有某種特質
make this feel important
讓這一切變得特別
시간은 멈출 수는 없어 아름답다고
因為太過美麗 無法靜止在這一刻
근데 그보다 더 아름다운 건 나의 너
但比那還要美麗的 就是屬於我的你

 

every time I hit you up
每次我打給你
you were there to cheer me on
你總是幫我加油打氣
구름에 몸을 띄워
縱身跳進雲朵中
너는 내 숨통을 틔워줘
你也來使我放鬆吧

그런 마음이 불어와
這種想法撲面而來
yeah I can't deny girl
我無法否認
you changed my life so now
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there are times I feel like goin' under
當有幾次我感覺自己墮入深淵
너로 인해 girl I prosper
卻因為你而重新綻放
니가 웃으면
你笑起來的樣子
it gets brighter than july
比七月的夏日還要燦爛

 

내 곁에 stay right by my side
就待在我身邊吧
and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love
讓我教你如何去愛
with you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待在你身邊的時間就是怎樣都不夠
oh girl
噢 女孩

 

그래 나도 너와 같아
是啊 我也和你有相同的感覺
이 무심한 한 마디면
單憑你這句無心的話
난 모든 걸 다 가지는 걸
我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just know you're a part of me
我知道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let me get down right by your side
就讓我肆意在你身邊吧
and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love
讓我教你如何去愛
with you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待在你身邊的時間就是怎樣都不夠
oh girl
噢 女孩

 

그래 나도 너와 같아
是啊 我也和你有相同的感覺
이 무심한 한 마디면
單憑你這句無心的話
난 모든 걸 다 가지는 걸
我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just know you're a part of me
我知道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中歌詞 주니 JUN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oJO 的頭像
    JOjoJO

    JOjoJO

    JO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