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歌詞】JUNNY (주니) - AURA [feat.

 

*自知翻譯水平低落,有錯誤/更好的表達方法歡迎指正,你的指導就是我的成長

 

I feel like she just caught me watchin' her 
她好像發現了我正在看她

마주친 눈빛에
相交的視線

풍기는 aura, she's my style
空氣中香氣瀰漫 她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신나서 음악에 취해 춤을 추는 girl, she own it
興奮的沉醉在音樂中跳著舞的那女孩 她掌握全場
I just can't get her off my mind
我無法停止想她

 

그날 밤에 난 잠을 설치다 내 기억 속에 남은 her
那天整夜沒睡好的我 留存在記憶中的她
인스타를 digging 하는 내 손가락만 아파
在instagram翻找著 卻只留下疼痛的
手指 
포기를 할까 고민해봤다가 
要放棄嗎? 苦惱過後
미련을 못 버리고서
還是無法放下對你的迷戀
Now I realize 네가 진짜였던걸 의심해보는 난
現在我才了解 我懷疑著 你存在的真實性

 


Feel like I'm wastin' time tryna find where you are
我似乎在浪費時間 試著找出你的行蹤
(I know but girl, I want you)
(我知道 但女孩 我想要得到你)
찾을 수 없는 걸 알아도 난 좋아
明知道找不到 但我也甘願
(시간을 돌리고 싶어 rewind)
(想要倒流時光 倒轉)


흔적도 없어 단 남은 건 너의 aura
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只留下了你的香氣
(Oh, girl, you got me chasin' now)
(女孩 我追尋著你)
오늘도 난 waiting, I be waitin' on for you
今天我也等著 我會一直等著你

I wish I had a superpower, set the timing right back
多希望我有超能力 能夠倒轉時間
너를 눈앞에서 놓쳤단 건 말도 안 돼 yeah
你就在我眼前 我卻錯過了你 真是太不像話了
집중이 안 돼 ever since that day
從那天起 我就無法專心
난 아직 그때 그 자리에 있어 넌 어때?
我到現在還是在那時的同個位置 那你呢?

 

I be like, "What's your name?", "Oh, you came with your friends"
我會說:「你叫什麼名字?" "喔,你跟你朋友一起來的啊?」
내가 싫진 않다면 여기 번호를 입력해
「如果不討厭我的話 就在這裡輸入你的號碼吧」
I want your digits and kisses*
我想要你的指尖輕觸和親吻
오늘부터 인스타 맞팔하고 스토리에 같이 사진을 찍지
從今天起 我們互追IG 一起拍限動吧


그 순간 꿈 깨 밀려오는 후회
在那個瞬間 夢醒了 湧上的懊悔
잃어버린 내 기회를 다시 취하는 건 내 숙제
重新奪回錯失的機會是我的課題
I see your aura, aura, aura
我看見你的香氣 香氣 香氣
Damn, it's really not alright, uh-uh
天啊 這真的一點都不好

 

Feel like I'm wastin' time tryna find where you are
我似乎在浪費時間 試著找出你的行蹤
(I know but girl, I want you)
(我知道 但女孩 我想要得到你)
찾을 수 없는 걸 알아도 난 좋아
明知道找不到 但我也甘願
(시간을 돌리고 싶어 rewind)
(想要倒流時光 倒轉)


흔적도 없어 단 남은 건 너의 aura
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只留下了你的香氣
(Oh, girl, you got me chasin' now)
(女孩 我追尋著你)
오늘도 난 waiting, I be waitin' on for you
今天我也等著 我會一直等著你

 

Get out of my head 
離開我的思緒吧
훔친 내 마음을 돌려줘 
把你偷走的心還給我吧
이대로는 무의미해
再這樣下去 毫無意義啊

Keepin' me waitin' 
讓我乾等著
네가 돌아올까 봐 난 I'm waitin' up for you, babe
期盼你會回過頭 我依然在等待著你 

 

이 밤을 이렇게 오직 후회만 남기고 갈 수 없어 난
這晚就這樣過去了 只留下懊悔 我已無處可逃
Leaving with me your aura, girl, I 
你只留下了你的香氣 而我
I don't know where you at but
我不知道你在哪 但


 

Feel like I'm wastin' time tryna find where you are
我似乎在浪費時間 試著找出你的行蹤
(I know but girl, I want you)
(我知道 但女孩 我想要得到你)
찾을 수 없는 걸 알아도 난 좋아
明知道找不到 但我也甘願
(시간을 돌리고 싶어 rewind)
(想要倒流時光 倒轉)


흔적도 없어 단 남은 건 너의 aura
沒有任何留下痕跡 只留下了你的香氣
(Oh, girl, you got me chasin' now)
(女孩 我追尋著你)
오늘도 난 waiting, I be waitin' on for you
今天我也等著 我會一直等著你

 


備註: 

(1)

             "I want your digits and kisses"

                 digits (數字、位數)在這邊可能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指電話號碼,跟前一句的 "여기 번호를 입력해" (在這裡輸入你的號碼吧)呼應
                 我想了想也有可能有第二個雙關意思 指指尖的碰觸,跟後面的kisses呼應
                 (因為digit也可以是一個手指寬度,約3/4英吋,有時會被拿來借代為指尖碰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NY 주니 韓中歌詞
    全站熱搜

    JO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